| 台灣最大防水抓漏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| 24H全省服務.合約保障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|
[問題]LOCKING疑問 |
| 房東:扌ㄤ力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不好意思喔...... 在LOCKING中不是有許多劈腿和跪地的動作,我想問為什麼他們做那些動作好像都不會痛的感覺,我輕輕劈腿膝蓋就痛的要命 還有他們劈腿為什麼能直接站起來= =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猩猩 發表時間:2009-05-23 |
請認真熱身後 努力拉筋 再去做劈腿的動作 |
| 2 樓住戶:小賀 發表時間:2009-06-03 |
不是不會痛 熱身ok + 練久會控制 也可以說習慣了 久了你會控制力道 就不會痛了 (希望對你有幫助 (我也是新手 |
| 3 樓住戶:薔薔 發表時間:2009-12-12 |
每天拉筋!打開妳的雙腳貼壁>o< 練肌力~ |
| 4 樓住戶:豬仙人 發表時間:2009-12-13 |
膝蓋會痛喔= =? 那表示你沒有用腳去緩衝阿 可能是你下去的時候太大力撞到膝蓋囉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